助力高考你我同行 山东科技大学学子为高考考生加油鼓劲

2019-06-03 19: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3日讯  近日,为迎接高考,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机电系举办了“助力高考,你我同行”主题活动,为即将高考的考生送出一份关心与祝福。

  6月3日,同学们带着写有加油语的便利贴来到泰安第二中学。“同学你好,祝你高考顺利。”他们向放学路过的高三学生送去祝福和便利贴。迎面走来的同学们都很惊喜,欣然接受来自学长的祝福,并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很惊喜,很温暖,学哥学姐们真的很贴心。”一位高三同学表示,谢谢他们的关心和鼓励,给了我更多的勇气、信心和力量,面对即将到来的高考,我会调整心态,努力发挥出最好水平。

  据了解,当天发放的便利贴是通过科大校内举办的“助力高考”便利贴征集活动收集,200余张写有祝福语的便利贴仅用不到十分钟的时间就全部送至高三学生手中。(通讯员  孙延文)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