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泰山温泉城一大波优惠等你来约

2019-06-04 15: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4日讯  (记者  周宁)谈起端午节首先映入脑海的会是什么?一个重要的元素便是粽子,这专属于中国人的独家味觉记忆。包好的色香味粽子,在揭开蒸笼的瞬间,粽叶交叉糯米、食材的味道,一口咬下去,肉汁瞬间散发,“舌尖上的美味”也不过如此。 端午,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小长假。为此,泰山温泉城推出特惠活动。

  泰山温泉为您倾情奉上好吃不腻的粽子。凡在端午当天在乾封餐厅用餐的客人均可获得“端午福粽”一份,订餐电话:0538-8851678 。

  端午小假日,入住泰山温泉城客房,我们惊喜呈礼,本次活动时间为6月7日-6月8日。

豪华客房

  入住豪华客房可获赠双人山地森林温泉,双人早餐。

豪华套房

  入住豪华套房可获赠双人山地森林温泉,双人早餐。

南洋汤屋

  入住南洋汤屋除享受私汤外还可获赠6人山地森林温泉,6人早餐!南洋汤屋:共十栋,每栋建筑面积为280平方米,内含三个房间、一个客厅和一个泡池,内设2个大床房和一个标间。

中式汤屋

  入住中式汤屋除享受私汤外还可获赠4人山地森林温泉,4人早餐!中式汤屋:共5栋,每栋筑面积为200平方米,内含两个房间、一个客厅和一个泡池,内设一个大床房和一个标间。

日式汤屋

   入住日式汤屋除享受私汤外还可获赠双人山地森林温泉,双人早餐!日式汤屋:共5栋10间,每间筑面积为120平方米,内含一个卧室、一个泡池,内设一个大床房。

  入住酒店,请主动出示身份证,“一客一证”。咨询预约电话:前台热线:0538-8959888(24小时热线)

  今年端午,我们不将就,带上您的家人或爱人一起来泰山温泉城,过个“粽”情假期。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