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情端午!泰安万达广场超级城市盛典火爆来袭

2019-06-04 20: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4日讯  (记者  周宁)盼望着盼望着,距离端午节的假期只有3天了,泰安万达广场已经提前起飞。火爆的超级城市盛典,一场买买买的盛宴。一起来看看到底有多火爆?

  儿童卡——宝贝玩乐大通票 

  时间:6月1日-7日

  地点:场内儿童商户

  活动内容:顾客场内任意消费,凭消费小票换取宝贝玩乐大通票,一票在手,畅玩万达。

  超级加码——年中预存满额赠 

  时间:6月7日-9日

  地点:3号门服务台对面

  活动内容:端午假期指定商户内消费满169、269、569元可分别赠送肯德基圣代、屈臣氏橄榄凝润顺滑洗发露、星巴克星冰粽。(每日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为止)

  黄金十秒——挑战赢好礼

  时间:6月7日-9日  15:00-16:00、20:00-21:00

  地点:北广场

  活动内容:场内商户消费单张小票满269元,可凭小票按规定路线,规定时间(10秒)内抓取礼物盒子,赢50寸彩电大奖,每人每次只可抓取一个盒子。(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美食盛宴——抽免单大奖 

  只要你爱吃总有机会中大奖!这个端午每天都有机会,免单吃大餐。

  时间:6月7日-9日

  地点:大中庭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每天中午、晚上随机在场内餐饮商户中抽取免单大奖。

  新时代超市 夏日清凉节

  夏季商品清凉饮品、护肤、防晒、消杀、沙滩玩具、软百短袖、泳衣、凉拖等品类均有活动!半袖39元起,男式背心25元起,女式七分裤19元起

  百米长卷绘龙舟

  超级欢乐盛典,合家欢聚在万达。百人齐聚,共绘龙舟长卷。谁说万达没有龙舟,我们邀请百人齐聚,共绘龙舟长卷。让龙舟,在万达昂首。 

  时间:6月7日

  地点: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中庭

  百人齐聚万达绘龙舟,传统文化在画笔下绽放。

  “粽”情派对 中国味道 

  粽子里面层层包裹着的是对中华传统的传承,这个端午节来万达包粽子,为家人送上一份中国味道。

  时间:6月7日

  地点:万达广场室内步行街中庭

  6月1日-23日,超级城市盛典绽放泰安,我们在泰安万达广场等着你哦。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