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高速交警东平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2019-06-14 10:0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4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司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加强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有效预防较大高速公路交通事故的发生,6月12日,泰安高速交警东平大队开展“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6月12日上午,泰安高速交警东平大队联合辖区路政部门组织开展全国第18个“安全生产月” 宣传活动。民警、辅警通过悬挂横幅、放置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播放案例警示篇片,向广大群众、机动车驾驶人讲解不系安全带、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陋习的危害,使广大交通参与者充分认识到遵守交通就是遵守法律。同时大队民警与司乘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讲法规,明道理,耐心向司乘人员宣传交通安全知识,增强遵守交规意识,时刻绷紧交通安全这根“弦”,以自身行动积极响应“安全生产月”活动。活动紧密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这一主题,大力宣传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升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意识、文明出行意识,共同营造一个平安、畅通、和谐、文明的通行环境。(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