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药师在线公开课泰安站成功举办

2019-06-17 21:5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17日讯  6月15日上,中国健康传媒集团药师在线全国巡讲公开课泰安站成功举办,来自全市各医药连锁参加执业药师考试的近100名工作人员前来参加。活动当天,邀请了药师在线签约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胡乃合教授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公开课。

  15日上午,活动开始前,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工作人员向前来参加公开的学员发放了由中国健康传媒集团出版的价值近300元的执业药师通关秘籍。随后,药师在线签约教授、山东中医药大学胡乃合教胡乃合为广大学员上了一场生动有趣、含金量非常高的公开课。

  “今年执业药师考试有哪些变化?”“执业药师书籍学习有什么技巧?”“执业药师考试只要掌握的技巧就不难!”15日上午9时许,胡乃合教授结合他几十年的教学经验、执业药师变化情况和一些实际的案例向在场的学员讲解了年执业药师考试的形势及变化。在课堂上,胡乃合教授诙谐幽默的授课风格让在场的学员听的非常认真,有的学员边听边记,并与胡教授进行互动。“听了胡教授的公开课真是受益匪浅,以前都是死记硬背,背过了总是健忘,原来学执业药师教材有这么多技巧。“一位学员说道。

  据介绍,药师在线隶属于中国健康传媒集团旗下的天创科技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公司拥有“药师在线”“考啦护士”“天创中医”“食安在线”等多个知名教育培训平台,基本涵盖医药卫生、健康管理师、食品药品全部专业职业资格考试教育培训和专业培训。其中,“药师在线”是天创在线教育的核心产品,也是国内具有国资背景的执业药师考前培训在线学习平台。目前,“药师在线”官网注册人数已超过80万人,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近40万。药师在线拥有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独家资源,是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权威培训机构。近年来,药师在线先后余全国各地知名大学药学教授签约,授课专家团队不断壮大。(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