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救护车爆胎抛锚 泰安高速交警及时救助

2019-06-20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0日讯 6月20日下午,泰安高速交警泰山大队泰新中队及时救援一辆转运病人的爆胎120急救车,为病人及时救治争取了宝贵时间。

  6日20日14时30分许,一辆120急救车在泰安东收费站下道口爆胎,车上还有一名病人需要紧急送往医院。得知这一情况后,泰山大队中队长王永波、辅警尹贻振立即赶到现场,从急救车驾驶员了解到,他驾驶120急救车从新泰市转运一名心衰病人到中心医院分院进行急救,行驶到泰安东收费站下道口时,急救车右后轮胎爆胎,被迫停车。车上更换轮胎的千斤顶和扳手都不够用,没法更换备胎,情况十分紧急。辅警尹贻振与驾驶员一起动手,帮着抢修换胎,不到10分钟,轮胎换好了。救助人员对高速交警的帮助十分感谢,同时也为病人生命安全争取了宝贵的时间。(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