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小组办公室来东平县观摩文旅项目

2019-06-21 19: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1日讯 6月21日,泰安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郑元率领各县市区及功能区文旅局负责人、重点文旅企业负责人来东平县进行重点文旅项目现场观摩交流。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局长、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健陪同活动。

  郑元一行先后来到白佛山景区、多彩108营地进行实地观摩。白佛山景区的银杏大道、天趣园、珍宝馆、云禅寺,多彩108营地的马术俱乐部、水上运动俱乐部、观星枕梦的野奢帐篷、婚纱摄影、沙地UTV赛道、房车营地等,一处处文旅融合的别样景观,引起观摩团成员的极大兴趣,大家从策划、投资、建设、运营等方面展开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

  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观摩团对我县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平县文旅项目策划定位准、建设体量大,景区管理及运营水平高,业态新颖丰富,文旅融合效果明显。

  对于下步工作,郑元指出,希望东平县加强与兄弟县市区的交流合作,加大“双招双引”力度,加快培育文旅新业态,尽快形成新的产业支撑。强化对文旅项目建设的督导考核,以项目高质量的建设促进产业高质量地发展,为实现泰安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据了解,白佛山文化产业园巩固提升类项目由山东白佛山旅游开发公司投资,总投资20亿元,年度计划5亿元。多彩108营地乐园四面环水,是集观光、休闲、度假、亲子、研学、娱乐、餐饮、民宿、体育等于一体的旅游庄园。两个项目建成后,可以为游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旅游产品,游客可以充分体验到山水交融、浓郁厚重的地域文化,从而进一步提升旅游体验度,延长游客停留时间,增加旅游消费。(通讯员 李虎)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