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在超市被盗 泰安夏张派出所民警帮找回

2019-06-24 13: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4日讯 6月24日,泰安夏张派出所返还群众被盗手机一部,获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6月16日,泰安夏张派出所接到接到徐某报警,对方声称自己的手机在世纪华联超市被盗。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后,经民警了解得知,徐某是世纪华联超市一名员工,将手机放到罐头摆台上,接受其他顾客咨询后,回头发现手机不见了。于是民警立即调取超市监控录像,发现手机是被一名老年妇女拿走,同行逛超市的还有两个孩子,一名年轻女子和男子,于是民警推断此一行人应该是开车来的,通过调取超市门口监控录像,发现此一行人离开超市时进入一辆粉色轿车,民警立即通过车辆信息查询系统锁定此车为夏张镇周家坡村马某所有,于是民警立即到周家坡进行走访,得知盗窃人员为马某的母亲丁某霞,经审讯,丁某霞对自己盗窃他人手机的行为供认不讳,并描述了自己盗窃手机的全部过程。

  目前,丁某霞已被行政拘留。6月24日,泰安夏张派出所联系徐某到夏张派出所将被盗手机领回,徐某对民警雷厉风行、快速破案,并及时返还群众被盗手机的工作作风表示衷心的感谢。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