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泰安看发展 2019全国网络媒体泰安行活动启动

2019-06-24 2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4日讯(记者 周宁)6月24日下午,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网信办承办的“聚焦泰安看发展”2019全国网络煤体泰安行活动正式启动。

  中共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出席启动仪式,仪式由泰安市委网信办主任步衍金主持。

  “泰安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的发源地,当前,泰安正处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机遇期和黄金发展期。”中共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洪海表示,要充分发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担当作为、狠抓落实,产业发展取得新成效,新旧动能转换全面起势,山水生态宜居城市建设扎实推进,三大攻坚战取得新进展,让群众获得感显著提升。泰山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泰安人民勤劳聪慧、诚信守诺。也恳请各位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泰安的发展,希望大家在泰安多走多看,多提宝贵意见。

  泰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成丽介绍,泰安市坚持弘扬和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提高规划管理水平,实施产业兴市战略,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充分挖掘优势资源,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坚持利民为民惠民,提升群众幸福指数,持续优化发展环境,营造干事创业氛围。

  据了解,6月24日至6月28日,来自中央新闻网站、全国地方重点新闻网站、省市传统媒体等媒体的记者编辑以及知名博主、网络大V40余人,将用5天的时间深入了解泰安的变化与发展,并围绕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山水林田湖草、民生、文化旅游等重点工程,统筹运用网站、微博、微信、新闻客户端等各类平台大力传承和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充分展示泰安市改革创新、实干兴业的有关政策措施和主要成果。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