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泰安看发展丨“一站式”服务 打造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标杆

2019-06-26 16: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6日讯(记者 周宁)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项目坐落于泰安高新区建成区核心位置,由高新区国有独资公司泰安泰山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6月26日,“聚焦泰安看发展”2019全国网路媒体泰安行采访团记者在该项目了解到,园区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建筑面积1.9万平方米,一至二层为人力资源公共服务区域,三至十九层为入驻人力资源机构办公区。主要建设人力资源服务大厅、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配套服务设施,涵盖人力资源、教育培训、信息网络、金融、物业管理及综合配套服务等“一站式”服务功能。

  智·汇英才。汇聚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为企业、人才提供功能完善、层级互补的“人力资源全产业链”服务。目前吸引了劳联集团、深圳利坤、元裕科技等20余家人力资源机构与科技创新企业入驻,形成“优质营商环境示范区”。

  智·惠民生。围绕就业民生工程,完善人力资源公共服务体系,提供求职招聘、社保办理、大学生就业、教育培训、档案管理、创业孵化等全方位一体化惠民服务。

  智·慧服务。设立“零号服务岗”,为园区入驻机构提供工商、税务、社保、法务等一站式服务。建设“泰山祥云”服务平台和“泰安招聘网”,实现覆盖全市的人才智力数据库,为各类用人主体提供后台数据支撑。

  智·绘未来。在高新区“一园”建设基础上,根据各县市区产业布局、发展重点,推进泰安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一园多区”发展模式,实现深度融合、资源共享,打造泰安人力资源服务产业标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