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开展6.26禁毒宣传活动

2019-06-26 22: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6日讯 药物滥用,预防为先,拒绝滥用,阳光生活;全民禁毒,共享幸福;珍爱生命,拒绝毒品……”6月26日,泰安市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联合市禁毒支队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使广大人民群众充分认识到药物滥用和毒品的危害,营造深化禁毒人民战争的浓厚舆论氛围。

  6月26日当天,在泰安市青年路设立展台、展板,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现场发放《合理用药、远离毒品—预防药物滥用及安全用药知识手册》等科普书籍及宣传资料500余份,利用宣传资料现场向过往群众认真介绍了安全合理用药知识,如何防范以及国家的相关法律法规,接受群众咨询和举报。此次宣传,提高了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社会认知度,增强了人民群众对药物滥用危害的认识,为全市药物滥用监测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 潘恩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