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长张涛会见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于启春一行

2019-06-28 14: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8日讯(记者 周宁)6月27日,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会见交通银行山东分行行长于启春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了意见。  

  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介绍了全市经济社会健康持续发展,全面铺开了新旧动能转换、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修复、乡村振兴战略、重大基础设施、双“五十强”等重点骨干项目建设,“双招双引”势头旺盛,希望省交行一如既往支持关心泰安的发展,继续给予强有力的资金资本支持。

  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就下一步的具体合作,特别是政银、银企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座谈。

  行长于启春表示,交通银行山东分行一定发挥国有银行的优势,深入对接泰安市的重大项目,全力支持泰安市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城市建设等重点项目,支持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的发展,近期给予20亿元双创债的支持。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