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泰山区一培训机构被曝老师打孩子 目前已被关停

2019-06-28 18:08:00 来源:大众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6月28日,一段“教室内打学生”的视频在泰安网友朋友圈中传播,视频中一位身穿校服的女学生正在桌子上趴着,几秒钟过后,一位老师拿着长条形物品走了过来并抽打了该名女学生,随后,女学生与这名女教师发生肢体冲突,最后,女学生掩面跑出教室。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28日下午,记者联系到视频中被打孩子的家长杨先生,据其介绍,27日晚,他的孩子在位于泰安岱庙东门的志远教育培训机构上课的时候,被数学老师用棍棒进行了殴打。“我是孩子的父亲,我女儿今年上初中,27号晚上我女儿在志远教育因为交头接耳,被该教育机构的老师用棍棒打了,后背都有红印,鼻子都破了。我也找他们理论了,也报警了。”杨先生说。另学生的母亲张女士告诉记者,事发当晚她第一个到达了现场并跟视频中殴打孩子的吕老师进行了交流,她的孩子在志远教育已经上了两年了,双方也算是比较熟悉。“吕老师说是因为我孩子骂她了,所以才打的她,但是就算打也不能打这么厉害,孩子犯错该教育,但是不能没有轻重。”张女士说。

涉事培训机构已经没有学生在上课

  涉事培训机构教室内桌椅被摞起 

涉事教育机构墙上的宣传标语已经被撕下

  随后,记者来到了事发地志远教育培训机构看到,目前该机构已经没有学生上课,教室内的桌椅也被摞了起来,墙上粘贴的“志远教育”文字正在被清理。在该教育机构内记者采访到其负责人张老师,据张老师介绍,现在泰山区教育局已经责令他关停。“我们这的老师确实打孩子了,主要因为学生不听话,但老师先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我们也已经向孩子”的家长道歉了,现在泰山区教育局也让我们停业了,”张老师说。关于该培训机构被关停的问题,记者也通过在现场的岱庙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口中得到证实。此外,记者通过查询泰山区人民政府网站2019年2月1日公布的“社会办学机构准予许可的公告”得知,在泰山区人民政府公布的准予许可社会办学机构名单中,并没有涉事的“志远教育培训机构”。

  附:泰山区准予许可社会办学机构名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