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同仁眼科医院助20年近视患者成功摘镜登上珠穆朗玛峰

2019-06-29 15: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6月29日讯 登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一直是陈先生多年以来的愿望,但是由于陈先生20年近视,戴眼镜登峰会给他带来非常多的障碍。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在经过多次考察,陈先生选择在泰安同仁眼科医院成功摘镜,并顺利登上了珠穆朗玛峰。

  记者了解到,陈先生是国内知名登山家和投资人,投资涉及房地产、资产管理、商业管理、金融、电商等多个行业,成功孵化三十多个企业,获得被孵化企业一致好评。他曾先后登顶玉珠峰、四姑娘山、博格达峰、慕士塔格峰,卓奥友峰、等世界知名极高山,登上珠穆朗玛峰是陈先生多年的愿望。但是由于近视厉害,在登珠穆朗玛峰时会给视力造成非常大的障碍。为了完成自己的愿望,他决定去医院做飞秒摘镜手术。在经过多家考察后,陈先生最终选择在泰安同仁眼科成功摘镜。视力康复后,陈先生顺利完成了自己等珠穆朗玛峰的愿望。

  陈先生告诉记者,作为一名登山家,虽然以前登过很多高山,但是当时都是带着眼睛登的。在登山的过程中,他深刻体会到了戴眼镜登山带来的困难、不便和危险,特别是在零下70多度登山,眼镜对他来说就是危险品,定制顶尖的偏光近视眼镜随时面临损坏和丢失的风险,戴眼镜登山风险系数非常高。为了降低戴眼镜登山的风险,陈先生去过几家医院想做摘镜手术,但是几家医院没有敢为他登珠峰做承诺,后来来到泰安同仁眼科医院后,医生顺利为他完成了摘镜手术,让他不戴眼镜也顺利登上了世界之巅。“现在我已经做了手术好多年,视力一直保持的不错,我现在不仅参加各种登山活动,而且也会参加各种马拉松比赛,是同仁眼科医院让我拥有了一个看清世界的双眼。”陈先生说。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为了满足广大近视患者的需求,医院斥巨资购买了达芬奇飞秒设备。同时,医院定期邀请北京知名眼科专家长期坐诊,为广大视力患者带来的复复印。(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