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党献礼 首届泰山全国健步走大会成功举办

2019-07-01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日讯 6月30日,党的98岁华诞即将来临之际,2019首届泰山全国徒步走大会暨山东省第二届线上线下网络健步走活动在泰安刘老根大舞台隆重举行,来自河南、河北、江苏、安徽等全国各地及省内16个地市的70多支健步走团队、5000多名健步走爱好者参加了这次群众体育盛会。

  启动仪式后,所有参赛团队迈着整齐、矫健的步伐,意气昂扬地从刘老根大舞台出发,沿桃花源路、石腊河东路、大辛庄北街,井然有序地走向终点泰山天庭乐园,全程10公里,用时近4个小时。省体育局党组成员、省体总专职常务副主席隋拥军,泰安市副市长成丽,省体总秘书处处长孙照亮,省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主任、省田径运动协会会长杨刚,市政府副秘书长田萌,市体育局局长许兵,市体总副主席路敦庆等领导随参赛队伍一起健步加入行程。

  最后,江苏连云港市老年体协等10个单位获得优秀组织奖,巨野县英雄广场龙喜健走队等15个团队获得最佳团队奖,夏邑县城乡健走俱乐部等10个团队获得精神文明建设奖,活动圆满结束,为党的98岁生日献上了一份精彩的礼物。

  这次活动由省体总、市体总、泰山区体总、山东乐行体产公司指导,泰山区健步走运动协会、市阳光健步走俱乐部、市赛尔体育文化传媒主办。(通讯员 鲍德心)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