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游客上车前丢失火车票 泰安警民联手帮其找到

2019-07-02 09: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日讯 因为在泰山火车站广场一家储蓄所取了一次款,来自河南省安丘市的游客李女士遇到了大麻烦,她取款后将装有火车票、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物品的手包遗失。接到求助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几经努力,在火车到达泰山火车站前,将物品归还给李女士。

  6月30日晚上20时许,一女子匆匆忙忙来到站前派出所值班室求助,称自己是河南商丘人,来泰山旅游结束后在当晚九点乘火车返回。就在刚才,她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北面一家储蓄所取款后,将手包忘在了ATM机旁边,自己想起来后回去寻找,已经没有了。李女士十分焦急的告诉民警,包内有返程的火车票,还有身份证、现金等,如果找不到,自己将有很大的麻烦。

  民警一面安慰李女士,一面打开监控查看有关情况。民警从监控中看到,自从李女士离开储蓄所后,先后有两人取过款,由于是晚上,面貌特征看不清楚,只能看出是一男一女。正当民警准备分头查找时,电话响起,一男子说他在储蓄所取款时发现一个手包,从包内的物品看,是一个外地游客。

  在站前派出所,民警通过查证,手包确实是李女士的。当李女士接到自己的手包时,离她乘坐的火车到站不到二十分钟。(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