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冰雪大世界项目落户徂徕山汶河景区

2019-07-03 13: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日讯(记者 周宁) 7月3日上午,泰安市与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签订泰安冰雪大世界项目投资开发合作协议。泰安市委副书记、市长张涛,泰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展宝卫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是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管理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集团,是以建筑业全产业链为主,集规划设计、建筑施工、建筑材料、科技研发、投融资、项目开发等服务功能于一体的国内知名的综合性大型现代企业集团。

  泰安冰雪大世界项目集山东金字塔集团、黑龙江省建设投资集团和青岛黑龙冰雪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多元化产业资源和产业运营实力,融合徂徕山汶河景区资源和冰雪文化旅游特色,依托泰安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全力打造冰雪文化旅游项目,争取一年规划落地,三年冰雪乐园开放,五年小镇建成,着力打造泰安旅游产业发展的新坐标,推动泰安旅游产业的进一步繁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