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万亩肥桃喜获丰收

2019-07-10 10:25:00 来源:泰山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盛夏来临,正值肥桃丰收采摘的大好时节,肥城市仪阳街道桃花源景区万亩桃园果压枝头,满眼水润粉嫩的肥桃芳香四溢,浓浓桃香让人驻足流连。

  近日,走进仪阳街道刘台村肥城桃第二特管园,记者看到,桃农们摘桃、选桃、包装,忙的不亦乐乎,果园里一派丰收的景象。

  据了解,为确保肥桃的良好品质,肥城市大力实施肥桃培优工程,定期邀请山东农业大学、果科所等高等院校、科研部门的专家教授到仪阳街道培训推广肥城桃标准化生产技术,提高桃农的科技素质,促进培优技术推广应用,通过一系列加强科研、技术管理、标准化建设、精品培育等手段,培育出的高品质肥桃,不仅在线下市场俏销,而且通过电商互联网平台,一张张网上订单更是将美味可口的肥桃销往到全国各地,线上线下双管齐下,销售收入直线提高,如今,桃农们订单应接不暇,肥桃种植鼓起了果农的钱袋子,真正成为富民增收的特色产业。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