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民网上刷单被骗1399元钱 泰安夏张派出所帮其追回

2019-07-10 17: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0日讯 7月9日,泰安夏南村村民王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夏张派出所,以表达夏张派出所为其挽回损失的感激之情。

  7月6日晚上,泰安夏张派出所接到夏南村村民王某的报警,王某报警称其在网上刷单被骗1399元钱,随后,民警立即让其到所里说明详细情况,经了解,王某从一个微信刷单群里添加了一个宣传刷单的微信号,随后,对方以刷单支付佣金为由让王某刷单,事后对方不返还其本金时王某才意识到被骗,但是通过细致观察,王某下的订单是通过走的国美app的第三方渠道,通过咨询国美app客服人员后,国美app同意帮忙进行关闭订单,但需要派出所受案证明,随后,夏张派出所民警及时询问材料,受理案件,并将受案回执以照片的形式发给国美app的客服人员,7月8日上午,受害人王某被骗的1399元钱成功追回,返现在王某的支付宝中。7月9日,王某将一面印有“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的锦旗送到夏张派出所以此表示感谢。(通讯员 李荣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