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一键智慧游“项目启动 高德地图助推东平智慧旅游

2019-07-12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2日讯 7月10日,东平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全县13家3A级及以上旅游景区平台信息管理员赴泰安参加泰安文旅·高德地图“泰安一键智慧游”项目信息管理员培训班。

  培训班上,由高德地图专家现场进行培训指导,并开展实地培训。组织信息员对景区内的景点、大门、卫生间、售票处、商铺进行现场信息采集,并通过采集工具及时对高德地图中的景区数据进行上传补充和完善更新。

  据了解,今年是泰安全域智慧旅游建设元年,其中“慧游泰山”项目被列为泰安今年的工作重点。东平作为泰安旅游的重要一极,智慧旅游工作受到极大关注。“泰安一键智慧游”东平部分完成数据上传后,可为来东平的游客提供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服务,让广大游客及时了解旅游资源,游遍东平。(通讯员 彭晓玉)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