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10个先进技术类项目实现精准对接

2019-07-12 14:3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2日讯 7月10号,泰山区在北京举办2019京鲁(泰山)先进技术项目精准对接洽谈会,北京50多家企业的120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双方重点围绕北京先进技术及管理经验,在人工智能、智能制造、医养健康、科技文化、现代农业等领域开展精准对接。

  项目对接会上,泰山区旧村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做重点推介;10个重点项目签订合作意向;10余家北京企业进行路演,结合企业发展方向与投资重点,详细介绍企业基本情况和有关投资计划,对与泰山区有合作意向的项目进行了重点推介。

  泰山区区委书记赵斌表示,我们将以这次精准对接为契机,全方位优化服务环境,多层次广泛开展务实合作,真正做到亲商利商、暖商敬商、懂商悦商,真正让广大客商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据了解,这次京鲁(泰山)先进技术项目精准对接会是泰山区连续第三年在北京举办的高层次京鲁对接活动,搭建起了京鲁(泰山)跨区域产业协作平台,对于该区承接北京及周边地区产业转移、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提供了重要平台。

  近年来,泰山区依托独特优势,坚持“高质量发展第一要务”不动摇,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重点发展城市经济、文化旅游、医养健康、智能制造、高端装备、特色农业等新业态,全力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通过高质量开展“双招双引”工作,为加快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泰安作出新的贡献。(通讯员 朱学坤)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