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网上追逃嫌疑人在泰安被抓获

2019-07-18 10: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18日讯 怀有侥幸心理、涉嫌诈骗的网上逃犯祝某,跟着朋友到泰山“散心”,最终没有逃过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的火眼金睛,刚到泰安不到一个小时就被抓获。

  今年五月份,山东滨州男子祝某在成都市一家汽车租赁公司租赁了一辆著名品牌的高档轿车,车到手后祝某并没有使用,而是抵押给有经济来往的朋友,朋友得到车后销声匿迹。案发后祝某因涉嫌诈骗被成都市公安局取保候审。而祝某在取保候审期间,不仅不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公安机关报到,还故意更改了电话号码,变更了住所,逃避控制。因此,被成都警方列为了网上逃犯。

  7月17日,祝某来泰“散心”。在一快捷酒店办理住宿手续时,正好碰到进行场所检查的站前派出所民警。祝某看见民警后恐惧的眼神引起了在场民警的警觉,民警上前对祝某身份进行盘查时,发现其为网上逃犯,随即将其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审查。

  目前,祝某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