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酷暑时节公益慰问 致敬一线建筑工人

2019-07-20 08: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0日讯(记者 周宁) 连日来,泰安气温持续升高,建筑工地的工人们仍然顶着烈日施工。7月19日,碧桂园鲁西南区域走进泰安碧桂园黄金时代项目、翡丽公园建筑工地的施工现场,慰问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一线建筑工人,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西瓜、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物品。

  进入夏季高温季节,建筑工人们在户外高温下进行高强度工作,工人易疲劳、中暑,为了保障建筑工人的身体健康,让一线建筑工人们能在炎炎夏日感受清凉,山东广播电视台泰安记者站、碧桂园鲁西南区域。共同开展了此次“炎炎夏日送清凉滴滴关爱暖人心”的公益活动,希望能为建筑工人们送去夏日的清凉,送去贴心的关怀。

  慰问组一行在建筑工地与建筑工人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宁阳碧桂园翡丽公园项目总经理杨景文将项目上购买的药品和西瓜共同送给建筑工人们,并叮嘱项目管理人员一定要坚持“以人为本安全第一”的原则,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开高温时段,把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相结合,确保施工安全与工人健康。

  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宁阳项目部经理王同柱表示,建筑工人的防暑降温工作,既是保障施工人员健康的重要环节,也是保障施工安全的关键,所以每到夏季,我们都会组织送清凉的活动,希望可以让高温下坚守岗位的建筑工人们,感受到夏日的清凉和企业的关怀。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