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格钢铁网2019钢铁形势泰山论坛举行

2019-07-20 09:1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0日讯(记者 张明振) 7月18日下午,由兰格钢铁网、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泰安市个体私营企业协会主办,泰安金龙商贸有限公司承办的“兰格钢铁网2019钢铁形势泰山论坛”在泰安市宝盛大酒店举行。泰安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京洲出席论坛并致辞,来自全国的500余家钢厂、贸易企业负责人参加了论坛。

  张京洲指出,泰山钢材大市场作为全国起步较早的专业批发市场,经过30年的发展壮大,目前已经成为具有全国影响力的专业市场。目前,市场内钢材经营企业1300多家,年成交额300多亿元,年纳税额近2亿元。在市场发展历程中,倾注了两代钢贸企业家的心血,也离不开兰格钢铁网在内的全国各大钢材加工和贸易企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持续推进简政放权,继续加强与兰格钢铁网等平台合作,帮助泰山钢材大市场充分运用“互联网+”开拓市场,提升诚信经营水平,促进泰山钢材大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论坛还邀请专家解读了2019下半年钢市热点,分析了螺纹钢期货和铁矿石期货的走势。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