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门口乐享文艺盛宴 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南湖公园上演

2019-07-24 11: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4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宁尚坤) 7月23日晚,“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南湖公园上演。此次活动将杂技表演、乐器演奏、舞蹈等节目搬上舞台,为财源街道南湖社区居民送上了一份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整个演出过程中,尽管天气有些炎热,但未影响每一位演员的精准发挥,依然不能阻挡广大社区居民的观赏热情。

  舞蹈节目

  古筝弹奏

  乐器吹奏

  杂技表演

  鲁网通过开展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文化惠民活动,丰富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居民真正从中得到实惠。在泰安地区,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鲁网文化惠民活动的受益者,群众在家门口乐享文化大餐还能展示自我的生动画面比比皆是。

  本次活动由泰山区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泰安市广播电视艺术团主办,财源街道办事处南湖社区协办。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