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狂欢嗨翻天!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东湖公园举行

2019-07-26 11: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6日讯(记者 周宁) 7月25日晚,在东湖公园南广场上,一阵阵的欢呼鼓掌声不绝于耳,一场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也让居民目不暇接。“讴歌70年壮丽发展史,争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鲁网文化惠民活动在东湖公园上演,为岱庙街道东湖社区的居民带来了丰盛的文化大餐。

  节目在具有儿童特色的舞蹈《小金鱼吐泡泡》中拉开帷幕,小演员们激情投入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独唱、杂技等节目极具创新与新颖,真实贴切的让文化艺术走进社区生活中,乐器表演、小品演出,众多演员汇聚一堂,以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和精彩纷呈的演出。

  舞蹈《小金鱼吐泡泡》

  架子鼓表演

  本次活动由泰山区网信办、鲁网泰安频道、泰山区广播电视台、泰安市广播电视艺术团主办,岱庙街道办事处东湖社区协办。未来鲁网泰安频道将不定期的举办文化惠民活动,在泰安地区让越来越多的人成为了鲁网文化惠民活动的受益者,让居民真正从中得到实惠。

  杂技表演

  鲁网社区行活动真正走进社区,服务百姓,与民共乐,不断丰富泰安市各街道社区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为创建文明社区增色加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