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准资本来泰安实地考察 助推企业实现境外上市融资

2019-07-27 22: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7日讯(记者 周宁) 近日,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主办的中国—泰山境外上市直接融资论坛圆满落下帷幕,标志着泰安市资本市场年行动·境外上市百业千企行正式启动。

  在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指导下,泰安市金融创新服务中心,邀请境外上市专业大家——金准资本(Jin Zhun Capital)来泰安实地考察企业。据了解,金准资本是为中国中小企业(走出去)服务的知名投资咨询顾问公司,长期从事于国际投行业务,在国际资本市场上有着丰富的运作经验及骄人的成绩,拥有国际投资、法律、审计、评估、证券、风控等方面的优秀人才和操盘手,为中国企业走向加拿大、荷兰、英国、塞浦路斯、澳洲资本市场提供上市服务、并购、融资等境外资本一条龙服务。

  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金准资本与泰安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及市金融创新服务中心,联合走访了泰安市鲁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泰安市峰松物流有限公司、泰安市华伟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山东众志电子有限公司、山东舜世高科实业有限公司、山东爱客多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泰安嘉和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山东泽诚数控机械有限公司、山东长鑫物流集团有限公司、山东诚金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山东泰氏新材料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山东天亿重工股份有限公司、泰安海纳轴研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友邦肥业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优质企业。

  通过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辅导,能深入了解泰安企业当前经营状况,指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提供上市财务顾问咨询、股权投资与债权融资、海内外产业并购、讲解政府支持政策、帮助解决企业流动性等多元化金融服务,为企业实现境内外上市奠定坚实基础,打通了政府惠企政策落地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