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泰安万达第三届儿童公益音乐会圆满落幕

2019-07-28 14: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28日讯(记者 张明振) 7月27日,由万达集团和人民网公益频道联合举办的第三届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在泰安万达广场唱响!萌娃们用精彩的表演在这个火热的夏夜,给大家奉献了一台音乐盛宴,也献上一份自己的“爱心”。

  活动当天萌娃各显绝技,架子鼓表演点燃全场热情,钢琴演奏出动人的音符,以爱之名唱出婉转的歌声。参加活动的孩子轮流上台表演,认真表演准备的歌曲,悉心准备的节目表演,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本次活动家长们也带着孩子们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捐款,为公益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另外,现场进行了爱心义卖活动,所卖资金作为善款,捐至“万达义工爱心行动”公益款项。每一位到场参与表演的爱心使者,都得到了一份万达爱心证书。

  万达儿童公益音乐会作为公益活动的创新,成为万达公益新品牌。泰安万达期待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共同参与,携手传递爱的正能量。泰安万达广场不但在孩子们的心中埋下了公益的种子,更促进了泰安公益事业的发展,为泰安公益事业提升在市民中的影响力奉献了微薄之力。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