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起 泰安这条道路封闭施工6条公交线路调整绕行

2019-07-31 11:3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7月31日讯(记者 周宁) 7月31日,记者从泰安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获悉,自8月1日起至12月31日,泰安灵山大街东段道路封闭施工,施工路段为西起温泉路灵山大街路口,东至天烛峰路灵山大街路口。受此影响,20路、22路、24路、38路、48路和65路共6条公交线路需绕行。

  20路自泰安汽车东站发车后,沿原线路运行至花园路后不再左转,而是沿五马街继续西行至温泉路,再左转沿温泉路南行,至灵山大街路口后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行,自南高新区公交停车场发车的20路公交车也按本路线运行。

  沿灵山大街由西往东运行的22路公交车运行至温泉路路口时,不再直行,而是右转沿温泉路南行至泮河大街后,左转沿泮河大街东行至魏家庄泰化路路口,再右转东行恢复原线运行,返回车辆也按本路线运行。

  24路东环线沿花园路运行至东岳大街后不再直行,右转沿东岳大街西行至温泉路路口,左转沿温泉路至灵山大街后恢复原线运行,西环线也按照本线路运行。

  泰安汽车东站发车的38路公交车运行至东湖路路口时,不再继续直行,而是右转沿东湖路西行,至温泉路路口后左转沿温泉路南行,至灵山大街路口后右转恢复原路线运行,返回车辆也按本路线运行。

  48路沿花园路向南运行至东岳大街路口后不再直行,右转沿东岳大街西行至温泉路路口,左转沿温泉路南行至灵山大街路口后恢复原线运行,返回车辆也按照本线路运行。

  65路沿东湖路西行至唐訾路后不再左转,继续沿东湖路直行至温泉路后,左转沿温泉路南行至灵山大街路口后右转恢复原线路运行,返回车辆也按照本线路运行。

  待灵山大街道路施工结束正式通车后,上述线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运行。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