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踪警车通风报信 泰安一“车虫子”尾随交警被抓获

2019-08-02 16:3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交警”微信公众号获悉,7月30日中午1点20分,新泰交警大队机动中队在蒙馆路东都立交桥东边查处一大货车超载违法时,发现车牌号鲁J7M1xx红色轿车,从交警大队门口一直跟踪警车到此,1点40分,当机动中队民警驾驶警车驶入立交桥西侧,停车继续进行货车违法查处时,红色轿车又紧跟过来停在路边。

  此时,民警上前将其查获,民警在检查其手机和对讲机时,发现手机里全是该驾驶人通报警车位置的相关信息,而且对讲机里还在喊话询问警车位置。经查,该男性驾驶人姓娄,新泰市青云街道人,35岁。面对证据,朱某承认自己跟踪警车和报告交警行踪的违法行为。娄某被新泰市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

  民警提示,公安机关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保持对超限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高压严打态势,对妨碍警方执法的违法行为必将予以严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