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花束受欢迎 七夕节泰安部分花店卖起香烟与零食

2019-08-06 17: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2日讯(记者 周宁) 七夕节将至,泰安不少花店门口都挂起鲜花预订的横幅。记者发现,多家鲜花店竟将香烟、零食也打包成了花束进行销售,吸引了不少市民青眯。独特的创意,新奇的花束在这个节日里展示出了别样浪漫。

 

  记者走访泰安城区多家花店了解到,在七夕这个节点,泰安各个鲜花店也是使出各种招数来抢夺商机,很多花店在花束制作材料方面下足了功夫。“这款零食花束很受年轻人的追捧,预定的人很多。”艾致尚鲜花店的老板告诉记者,它拥有非常独特的外观设计,最重要的是能给情人带来惊喜的同时,还能够一起品尝各种零食,对于爱吃零食的女生来说,杀伤力足够强。

  和零食花束同样备受欢迎的还有香烟花束。“像今年很流行的“炫赫门”花束和“玉溪烟”花束,自从网络歌曲《炫赫门》传唱后,就被赋予了‘一生只爱一个人’的深意,特别时髦应景。”店主告诉记者,自己店也推出草莓、车厘子等比较网红类花束,销售情况较好,多被青年人所喜爱。“网红”花束的价格要比普通花束贵一些,像玉溪烟花束是230一条,盒子、彩星等装饰品共计380元,煊赫门160一条,盒子加手工和配花共计260元。价格方面,比起普通鲜花来说并不便宜。

  “网红”花束制作过程很费功夫包装也很麻烦。记者发现,传统鲜花在用途上比较单一,而网红花在造型及创意上更能受到年轻人欢迎。市民李先生想给女朋友送一束鲜花,从蓝色妖姬到红玫瑰、粉玫瑰、百合花看了个遍。最后李先生决定给女朋友预订一束零食花束。“零食花束不仅有创意,而且还显着与众不同,送女友更有有一番用心。”李先生对记者讲,普通鲜花几天后就枯萎了,扔掉也比较心疼。零食花束也能表达自己的心意,还可以食用简直是一举两得,对此他也比较中意这些创新的“网红”花束。

  新奇有创意的礼物如今越来越受到大家的青睐,传统节日被现代人赋予了新的内容。零食、香烟和玫瑰花摆在一起,在颜值上也是非常的高了。能够收到这样的一束花,对于女生或者男生来说,应该是要比玫瑰花更加浪漫的了吧。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