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泰山惠玩”特色旅游购票优惠专区上线

2019-08-07 16: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7日讯(记者 周宁 实习生 徐丙鑫) 8月7日,“泰山惠玩”特色旅游购票优惠专区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线,广大市民及来泰游客通过登录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购买泰安地区景点门票,可享受不同程度的优惠。

  此次“泰山惠玩”特色旅游购票优惠专区上线由中国银行泰安分行与泰安紫蜂旅游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倾力合作、联合打造,把丰富的泰安旅游资源迁移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向全球近2亿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用户直观呈现泰安旅游景点,并通过中国银行境内1万余家营业网点及设在57个国家和地区的545家海外分支机构进行宣传推广。

  记者了解到,中国银行手机银行作为中银集团综合金融门户,让客户享受“一机在手,走遍全球;一机在手,共享所有”的尊崇体验。“泰山惠玩”特色旅游购票优惠专区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APP上线,是推广泰安“全域旅游”新模式的一次创新尝试,中国银行加大投入力度,重磅出击,开展1元抢购、限时秒杀、打折优惠景区门票等活动,吸引游客来泰游玩。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