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派遣康复专家到泰安颐博康复医院调研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2019-08-08 15: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8日讯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十四五”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调研组到泰安颐博康复医院,调研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情况。

  本次调研组由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教授李建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医师边仁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教授岳寿伟、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医师怀娟组成。省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和泰安颐博康复医院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泰安颐博康复医院首先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管凤仙副院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泰安颐博康复医院的康复医疗卫生体系建设发展情况和今后颐博康复医院发展规划,在座谈会上医院康复医学科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学科发展所面临的困难、困境向调研组做了汇报并提出了意见。随后调研组到医院康复大厅、住院病房实地了解医院康复医学的建设状况。调研组全体成员对泰安颐博康复医院康复医学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认可。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目的是全面了解各地“十三五”康复医疗服务体系建设进展与成效,进一步摸清康复医疗服务体系现状,找准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为科学编制“十四五”卫生健康康复服务体系建设规划提供依据。(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