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名伙伴相约下港一水坝 22岁青年不慎溺亡

2019-08-11 07: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1日讯(记者 周宁)8月9日接消防协助搜救指令,泰安下港镇开山村水坝有人溺水,泰山救援队启动应急预案,11名队友紧急集结,16时到达事发区域,随即展开搜救,因水流湍急,水下情况复杂,起初救援队下水一个搜救小组,天黑后又增加了一个搜救小组,经救援队员和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晚22点30分溺水者上岸,经医护人员检查已无生命体征,生命可畏,逝者安息,向警方移交遗体后收队!

  据了解溺亡者22岁,本地人,四名伙伴在上游钓鱼戏水,一人被拦水坝下边泄水用的水泥管子意外吸入,导致冲入下游水呗溺水身亡。

  河流千万条,安全第一条。水库图清凉,亲人泪两行。近日连续大雨河湖水位暴涨,泰山救援队提醒广大市民,远离户外水域,同时要教育孩子和提醒身边的亲朋好友远离危险水域,谨记安全!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