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中促会外治分会基础专家学组成立大会

2019-08-11 08: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泰安8月11日讯 8月10日上午,由山东第一医科大学承办的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外治分会基础专家学组暨第一届基础医学专家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泰安丽景新天地酒店召开,来自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外治分会的领导及全国127位专家共同参加,会议由北京隆福医院院长兼党委副书记卢艳丽主持,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教授张海东当选第一届专委会的主任委员。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副校长彭春雷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的基本情况。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主任王学章对基础专家学组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组织结构进行了说明;中国中医药研究促进会外治分会会长王庆甫对学组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张海东汇报了学组前期的筹备情况,介绍了学组目前的组成情况和人员构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做出了规划。

  成立大会后,还进行了学术报告会,共有10位基础医学专家、医学影像学专家和临床医学专家,就脊柱解剖学、影像技术发展和骨关节治疗等内容进行了大会交流。

  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科研处副处长张继国教授、基础医学院教授王昭金参加了本次活动。本次大会的召开,是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办学实力的体现,也进一步增加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社会影响力,对促进基础医学研究与学术交流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 顿爱社)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