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召开八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2019-08-19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8月19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港航中心召开今年八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党委班子成员、各科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局港航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金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应急演练工作的通知》、市政府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对安全生产网格化实名制信息进行系统录入的通知》、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进一步做好防汛防台风关键时期各项工作的紧急通知》、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做好强降雨防范工作的紧急通知》及市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夏季汛期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前期防汛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防御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全行业积极备战,迅速行动,全市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形势保持了持续稳定的良好态势。要进一步强化安全责任意识,加强排查治理,消除安全隐患,巩固防汛成效。

  会议要求,针对当前汛期多变特点,要预防工作做在前,强化各项措施,突出水路旅游客运及货运、黄河浮桥等重点,保持高度戒备,强化培训教育,开展应急演练,加强监督检查,落实汛期值班制度,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全市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通讯员 邹燕)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