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落户泰安

2019-08-19 20:1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9日讯 为积极响应“健康中国战略”,近日,泰山量子应用研究院、元清堂公司携手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合作共建成立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共同推进前沿信息技术在健康与农业领域的应用。活动当天,两百多位各界社会精英出席此次会议并见证研究所的挂牌成立。

  据悉,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的成立,旨在依托信息技术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实现以信息科技引领农业的现代化目标,是具有划时代战略意义的创新举措。未来,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与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将携手前行,共同探索健康与农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

  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将围绕大健康与农业服务,一方面依托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的专家支持和资源平台,在政策研究、项目创新、人才培养与使用、行业标准构建等方面着力;另一方面则坚持以产业标准化体系作为基础,让研究所成为大健康事业的新起点,打造全新健康与农业服务高度发展的平台,成为引领健康与农业方向发展的行业新标杆。

  上海交通大学健康管理与服务创新中心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的成立,旨在依托信息技术促进大健康产业的发展,实现以信息科技引领农业的现代化目标,是具有划时代战略意义的创新举措。未来,当代中医药发展研究中心与健康与农业科技研究所将携手前行,共同探索健康与农业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为推动健康中国贡献一份力量。(通讯员 王磊)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