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百姓接地气公证服务惠民生 泰安市岱宗公证全力保障社区分房

2019-08-20 15: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0日讯 8月17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泰安市公证处)应泰安市兴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为四合佳苑小区第三批分房活动进行现场监督公证。此次活动,是岱宗公证践行便民为民亲民惠民服务理念,公证预防纠纷的又一鲜活案例,受到群众的普遍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四合佳苑小区是泰安三家单位的回迁安置房,共有198户群众参与分房。为确保住房分配过程的透明、公开、公平、公正,泰安市岱宗公证处抽调10名业务骨干,专门成立了服务小组。分房程序共分两轮抓阄,第一轮抽取选楼顺序号,第二轮按照选楼顺序号抽取楼房号。岱宗公证对制作顺序号、房号以及抽号选房的全过程进行现场监督公证,并全程进行摄像留证,对198套房源选房结果现场公布,让居民都能听得清,看得见,分房的程序及结果得到了参与分房职工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泰安市岱宗公证处积极开展公证便民服务年主题实践活动,通过规范公证业务用语、实行微笑服务、开展岗位大练兵等举措,提升公证服务的能力与水平。同时转变工作作风,加大服务力度,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群众在办理公证业务中的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增长。接下来,岱宗公证将迎群众之所需,解群众之所困,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灵活、方便、快捷的公证服务。(通讯员 韩靖)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