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馋摊上事儿!泰安这俩贼“摘”桃子120余斤 当场被抓获

2019-08-21 18: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1日讯 近日,宁阳县公安局东庄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人在偷桃。”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

  经调查得知,两名违法行为人在家中闲谈时,说起来山上桃园里的桃子熟了,又红又大的很是诱人,说着说着,二人就有些心动,于是在明知道这片桃园属于私人承包的情况下,还是商量着自己也去“摘”一些。

  随后,两名违法行为人就带着提篮和尼龙袋子,驾驶电动三轮车上山了。就在她们将偷来的桃子往三轮车上运送时,被桃园的工作人员发现。随后,工作人员拨打了报警电话。民警到达后,将盗窃桃子的两名违法行为人当场抓获。经称重,两人共盗窃桃子一百二十余斤。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公安机关依法行政拘留。(综合于宁阳县公安局东庄派出所、宁阳警方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