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创城 泰安市委办公室到金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2019-08-22 1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2日讯 8月21日,泰安市委办公室组织在职党员到金山社区开展“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3点,在泰安市委副秘书长任军的带领下,一行20人顶着烈日到金山社区参加义务拔草活动。参加义务劳动的党员志愿者和社区工作人员个个不甘落后,有的拔草、有的清理杂物、有的搬运等,充分彰显了党员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关键时刻冲在前的奉献精神和表率作用,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树正气、转作风、提信心、促发展”党员的良好形象。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大家共清理杂草约500余平方米,转运清理垃圾10余桶,为社区居民有一个干净卫生的生活环境尽了一份力。

  这次义务劳动,对于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在全社会营造向上向善、互帮互助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的引领作用。(通讯员 张女)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