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交警发布关于天烛峰路、明堂路部分路段实施有关车辆禁行的公告

2019-08-24 16: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记者 周宁) 8月24日上午,泰安交警发布关于天烛峰路、明堂路部分路段实施有关车辆禁行的公告。

  为营造良好的城市交通环境,结合建城区外围进出口的地理位置,以及为车辆提供绕行路线的实际需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25条、第39条规定,以及《山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34条规定,公安交警部门决定在天烛峰路、明堂路的部分路段对“中型和重型货车、危险化学品运输车、拖拉机、三轮汽车、低速货车”实行禁行措施,并在相应地点设置禁令标志。公告如下:

  一、天烛峰路与环山路交汇路口(不含)——天烛峰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路口(不含)之间的路段,实行双向禁行措施。

  二、明堂路与环山路交汇路口(不含)——明堂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路口(不含)之间的路段,实行双向禁行措施。

  三、天烛峰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路口(含)以南至灵山大街之间的道路,以及天烛峰路与环山路交汇路口(含)以北至艾洼社区之间的道路,保持现有管理模式不变,仍执行“12吨以上不达国Ⅳ排放标准的重型柴油货车限行”的管理措施。对12吨以下或环保达到国Ⅳ排放标准的中型、重型车辆不实行限行措施。

  四、明堂路与碧霞大街交汇路口(含)以北的道路,明堂路与擂鼓石大街交汇路口(含)以南的道路,不实行限行措施。

  以上禁行措施,军车、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除外。对违反交通禁令标志的,公安交警部门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0条、第38条等规定予以处罚。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主动绕行。实行禁行措施的车辆因生产、生活所需,确需驶入天烛峰路或明堂路禁行路段的,请到就近交警大队办理临时通行证。

  公告自2019年9月1日起实施。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