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夏张镇与企业达成还款协议 10月底还清全部欠款

2019-08-26 09:15:00 来源: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2016年8月,山东天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标泰安市政府采购项目,与泰安市岱岳区夏张镇人民政府签订采购合同,参与泰安十中智慧校园项目建设,合同金额为339万6427元,时至今日工程已完工3年,工程款至今付款不到50%,后期的还款计划令山东天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十分不满意。8月22日晚,《问政山东》栏目曝光后,泰安市岱岳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岱岳区分管区长立即召集岱岳区工信、财政、教体、宣传、广播电视台、夏张镇等单位主要负责人研究落实整改意见,并安排夏张镇与企业积极对接,尽快达成还款协议。

  8月24上午在泰安市政府会议室,岱岳区夏张镇与山东天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签订了还款计划协议。

  协议约定2019年9月13日前支付60万元,待出具整个工程审计报告后,10月底前付清全部款项。

  针对清欠存在的问题提出三点整改落实要求:一是夏张镇政府会同岱岳区财政局8月23日制定还款方案,确保2019年10月底前分两次全部清偿完毕。二是针对此次反映的问题,要求各镇街(园区)、部门,特别是夏张镇政府举一反三,拓清底数,认真排查,妥善处置,确保不再发生类似问题。三是岱岳区清欠工作专班实行一周一调度,确保欠款按时清偿。

  就下一步政府招投标项目的实施做出部署,由分管区长牵头,财政、审计、工信、行政审批、招投标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共同把关,确保政府投资项目有足额资金安排,防止形成新的拖欠。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