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民饭店睡着手机被偷 民警不到1小时将盗窃嫌疑人抓获

2019-08-28 10:0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一男子在泰山火车站广场一饭店休息时,发现旁边一市民趴在桌子上睡着了,旁边手机上还播放着电影视频。男子见有机可乘,便迅速拿起手机离开。接到报警后,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区分局站前派出所民警立即到达现场,在查看监控确定嫌疑人后,立即启动联勤联动机制,在泰山火车站广场特警的协助下,不到一个小时,将盗窃嫌疑人崔某抓获。

  8月26日16时30分许,一在泰山火车站广场某餐馆就餐的市民报警,称自己的手机被盗。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达到现场查看监控时发现,在就餐市民趴在桌子上睡着后,一中年男子将手机盗走。经过全方位研判,将犯罪嫌疑人锁定。民警将盗窃嫌疑人正面图像拍摄在手机上,启动联勤务联动机制,动员多方力量立刻在泰山火车站广场进行走访调查。

  17时20分,在泰山火车站广场巡逻的特警联系站前派出所值班民警,称发现疑似盗窃嫌疑人在广场活动。民警达到现场后经多方比对核实,确定为盗窃嫌疑人。从嫌疑人作案到被民警抓获,前后还不到一个小时的时间。

  目前,盗窃嫌疑人崔某被行政拘留10日。(通讯员 聂华君 张路)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