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交通运输局对新泰交通重点工程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2019-08-28 11:1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8日讯 为切实推进泰安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近日,泰安市交通运输局调研员杨桂琴带领局财务科、局港航中心有关人员赶赴新泰,对四个在建重点工程扬尘污染管控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牛石路石莱南大桥改建工程,发现现场施工秩序良好,扬尘污染管控工作比较到位,但是存在硬质围挡没有连续设置并且高度没有达到要求、部分堆放物料没有覆盖以及一处基坑没采取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督查组第一时间向被检查单位进行了反馈,要求尽快进行整改。随后,督察组对龙蒙路、新娄路龙廷府前街段改建工程以及新龙路尚志庄中桥危桥改造工程进行督查,这三个工程目前进入尾声,督查组要求被检查单位做好洒水清扫保洁工作,给过往群众打造清新舒适的出行环境。

  新泰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环保工作,23日当天就组织人员进行整改,采取了设置符合标准的围挡、用土工布对物料进行覆盖等措施,工作人员发扬不怕困难、连续奋战的精神,截至24日上午整改工作全部完成,得到领导和群众的一致好评。(通讯员 刘杰民)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