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电商社交峰会在泰安举办

2019-08-29 13:5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周宁) 8月28日下午,由民革泰安市委、泰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泰山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主办的新电商社交峰会在泰山帝苑酒店举办,泰安市商务局、市工商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应邀共同参加。

  “此次新电商社交峰会上,益升康爱团新零售也正式上线。”益升康集团董事长胥玉鹏表示,益升康爱团新零售主要用移动互联网思维去设计模式,用产品思维去融合团队和流量,整合强大的供应链,用平台思维去做分享,用战略的眼光去设计商业模式,益升康爱团新零售必将在社交新电商时代里获得丰厚的红利。

  社交电商将迎来未来零售的重要通道,社交电商带来的巨大流量也将变为电商的销量,人们在获取信息的同时,还可以更好的享受购物带来的乐趣,社交电商将成为未来电商发展的新方向。据了解,此次新电商社交峰会旨在引导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促进行业规范发展、营造社交电商健康发展的生态圈。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