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夏张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

2019-08-29 14:1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9日讯(记者 周宁) 8月29日,泰安夏张派出所帮助群众找回丢失钱包,获得群众的高度赞扬。

  8月29日,泰安夏张派出所接到一名群众求助称,其捡到一个钱包,希望民警帮助寻找失主。经初步检查,包内有现金、购物卡、钥匙和公司资料,丢失钱包的失主此次必然十分着急,民警根据钱包内公司的资料并通过多方打探,终于成功联系上当事人,失主称刚到家发现钱包丢失正在着急时,接到派出所民警的电话,很是感激。随后,失主赶到派出所查看了钱包内的现金、购物卡等财物一样没少,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一再表示感谢,焦急的脸上终于露出笑脸,连连说道:“感谢拾到钱包的好心人,感谢派出所民警。”后经了解,该男子是泰山区人,去肥城办业务时将钱包放到车上,开车时忘记拿下来,路途经过夏张时钱包在车顶上掉下来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