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受《工作落实面对面》电视问政 今晚17:10播出

2019-08-30 11:3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0日讯 “对于这些小零食的监管,有信心吗?有决心吗?能管好吗? ”

  “农产品从田间地头到批发市场,再到百姓餐桌上,整个市场流通过程,这样的把关,您觉得能把得住吗?”

  “作为监管部门,应当时刻对各种经营主体的经营行为进行监督管理,这个店经营有一段时间了,为什么没有发现?”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由中共泰安市委、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泰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中共泰安市委宣传部、泰安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泰安首档电视问政栏目《工作落实面对面》第九期问政的单位是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本次问政主要围绕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保健品化妆品市场等方面展开。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书盈,市政协副主席马纯勇参加录制。

  廉价、仿冒小零食屡禁不止;月饼市场杂乱,生产作坊鱼龙混杂;农残检测走过场;医疗器械乱象丛生,推销手段层出不穷……现场的一段段视频短片用事实发出诘问,问题发人深省。

  接受问政的泰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和相关县(市)区直面问题,一一回应表态,郑重作出整改承诺。

  问题摆在桌面上,承诺晒在阳光下!《工作落实面对面》首播时间:

  2019年8月30日,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 (TATV-1)17:10——18:10

  重播时间:

  2019年8月30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21:25——22:25

  2019年8月3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TATV-1)10:55——11:55

  2019年8月31日, 泰安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TATV-2)21:20——22:20

  泰安之声融媒体平台、泰山网、泰安新闻网、泰安手机台和市政府网站适时刊播。(综合于:泰安之声)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