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泰安一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2019-09-05 15: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5日上午,泰安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J3片区长城路以东北天门大街以南街区06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一、规划基本情况

  1、规划名称:J3片区长城路以东北天门大街以南街区06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

  2、规划范围:北至北天门大街、西至长城路、南至东天门大街、东至龙泉路

  3、公示阶段: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批前公示

  二、控制性详细规划修改情况说明:

  原控制性详细规划(以下称控规)已经2011年第5次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审定。控规调整原因及内容如下:因上位规划发生变化,需要将原控规中部分居住用地调整为公园绿地。

  三、公示时间

  2019年9月5日至2019年10月7日

  四、各项控制指标详见图则

  五、公示意见征求

  在公示期间规划地段内利害关系人可通过信件、电子邮件提出意见和建议。反馈意见和建议应说明所针对的公示事项、意见及理由或者依据。反馈意见请署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及电话,并提供有效身份证件。如反馈信息不准确或不完整,无法进步核对有 关情况的视为无效意见, 不予采纳。

  六、规划审批与批后公布

  该规划按程序审批后,将予以公布,欢迎公众进行监督。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