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人5000元!泰安8名教师被省里奖励

2019-09-05 16:2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记者 周宁) 9月4日,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公示,确定了120名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人选。其中,泰安有8名教师入选。

  据悉,此次评选是为深入贯彻《中共山东省委山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全省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精神,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乡村教师队伍,结合教育部教师工作司、中国教师发展基金会2019年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推选工作评选出来的。

  山东省教育厅将山东省乡村优秀青年教师培养奖励计划入选人员纳入省级骨干教师培训范围,予以重点培养,持续关注其能力建设和专业发展,并奖励每位入选教师5000元用于促进教师专业发展。各市、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将入选的乡村优秀青年教师纳入当地骨干教师、名师等培养项目,予以重点支持和培训,促进教师健康成长。要充分发挥他们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乡村教师队伍提升整体素质,推进乡村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乡村振兴做出积极贡献。

  公示期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联系。以单位名义反映须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通讯地址和电话。以个人名义反映须签署真实姓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责任编辑:张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