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签约落户泰山区

2019-09-06 14: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6日讯(记者 周宁) 记者从泰安市人民政府官网获悉,9月5日上午,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泰山区举行。副市长成丽出席活动。

  山东科技大学泰山商学院由江苏河海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山东科技大学共同成立。学院将以同步建设的泰山创新动力港作为科研实践和创业孵化基地,充分利用创业平台和入驻企业资源优势,实现专业设置和就业岗位的无缝对接,以高标准、严要求、面向国际、科学严谨的方式培养高级专业人才。今年7月,泰山区政府已与河海新能源签订了《泰山创新动力港投资合作协议》,定于泰山区邱家店镇建设集科技创新、创业孵化、新旧动能转换、特色产业集聚于一体的动力航母和产城联动的资本引擎示范区,并吸引一大批双创企业和高端人才入驻,实现“以产促城,以城兴业、产城融合、宜居宜业”的发展目标。

责任编辑:张斌